雨田

加油宝贝儿! 你可以满满滴幸福滴生活。

不期而遇的你

有好多人生体验,你是沉醉一篇。

在这个时候看到帅哥有种厌倦的感觉,要知道,帅哥的害处我是体验够了。

后来知道你也不怕辛苦和危险的。作为项目负责人也有许多无奈和达不到的预期。

所以觉得同情和敬佩,所以亲切地对待你。 话说你是个不让家人担忧的人,嫂子不是说嘛,不怕你出轨,就怕你出家......

直到会合那天,你径直向我走来,坐在我的房间里,仔细而温暖地看了四周的所有,看看窗外,近乎惬意地开口:“这几天,你怎么样?” 我那时真的吓了一跳,我潦草地回答“还行,任务轻,还有些正在做”,想快点儿结束这番温馨场面。

你似乎意识到了我的尴尬,匆匆离开了。

第二天早上,是任务结束的时候了,我洗了澡,但还穿着两周奔波以来,邋遢成灾的冲锋衣,走出来喊小伙伴, 我见你在对面的走廊里,目不转睛,看着我。

就像是一个孩子看见一块美味的巧克力,但知道这不是他的。 那里面的渴望,和伤感,你来不及掩饰,让我感到诧异。

我们也要走了,嫂子电话说她不太舒服,于是你心急地回去看她。 我知道你是爱着嫂子的。

我也一样偶尔会想念你,其实没有任何涟漪。我想念的,是你为了身边的爱人,努力抑制自己可能出现的情感。

也许我也会在日后的感情里,再遇到令我心动的人,愿我也可以如你一样,对待自己的爱人。

评论